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燃气  仪表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广钢公园工业遗产结构检测鉴定(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广钢公园工业遗产结构检测鉴定(第二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钢公园工业遗产结构检测鉴定(第二次)已由 《广钢
>广钢公园工业遗产结构检测鉴定(第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钢公园工业遗产结构检测鉴定(第二次)已由 《广钢地块工业遗产保护与活化利用工作会议会议纪要》(穗规编会201955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广州市荔湾区住房和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2招标内容: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本次工作的工作成果是为广钢公园地块的整体建设服务,工作内容主要包含:广钢公园工业遗产ink13'>安全鉴定项目基础资料详细调查ink13'>,结构安全检测鉴定,提出改造可行性建议,广钢公园建设项目整体协调ink13'>基础资料详细调查ink13'>是明确工业遗产现状,结构安全检测鉴定是确定建构筑物在1-2年内的结构安全隐患及原样保留的建构筑物在目标使用年限内的安全状况,改造可行性建议根据结构改造方案确定建构筑物改造后的安全状况。详细内容详见检测技术服务费清单及任务书。

>2.2.3、服务周期:自本项目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所有检测服务项目完成,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要求。ink11'>

>2.2.4检测服务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855.26 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覆盖: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3投标人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应包括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如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认证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 近二年(从2018年的11日至今)未因以往检测工作中存在伪造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的行为被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或通报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申请人声明》第三条内容进行评审)

>3.5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

>3.7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8 关于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4.1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登记。

>投标登记时间:2020430000分至202042710时00

>注: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4.4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发布招标公告开始日期(含本日)为:2020430000分;

>发布招标公告截止日期(含本日)为:202042710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271000分,

>5.2提交投标文件光盘(备用)。

>投标文件光盘(备用)递交时间:2020427945分至202042710 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3开标时间为20204271000分,

>5.4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5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