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高州市长坡镇沿江路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高州市长坡镇沿江路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高州市长坡镇沿江路新建工程施工,>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概况:
>高州市长坡镇沿江路新建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高州市长坡镇沿江路新建工程施工,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高州市长坡镇沿江路新建工程,项目内容包括:机动车道黑底化面积约3261平方米,人行道铺装2329平方米,路面病害处理,排水工程465.8米,雨水检查井23座,污水检查井22座,树池169个,秋枫169株,路灯13支,交通工程,通信工程等。

>本次招标金额约539万元,招标范围为上述工程的全部施工,详细内容以最终审定的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和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2)具备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投入主要管理人员包括:①项目经理1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省外企业应为壹级>建造师注册证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或其他主要管理人员职务);②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证书);③财务负责人1人(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造价负责人1人,具有造价工程师证;⑤施工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各不少于2(具有相关岗位证书);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2人(具有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岗位证书)。上述人员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4)最近三年即2017年41日以来(以中标通知书的签发时间为准)承接过单个合同价在500万元或以上金额的水利或市政工程项目施工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等);(5)已完成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登记手续;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6)拟投入主要管理人员(指以上<3>规定的人员,下同)2019年11月至20202月以投标单位名义购买社保;(7)近三年(2016-2018)财务状况良好;(8)投标申请人在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本项目需要加锁项目经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单位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的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2020 4     3 日至2020  4  8  日上午9:30至 11:30,下午14:00 16:00到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登记并

>五、投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4  27  10     30  分,地点为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投标单位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的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 》等媒体发布。

>七、

> >

附件:
招标公告-高州市长坡镇沿江路工程施工.doc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高州市长坡镇沿江路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