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中海油]海南LNG安全目视化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海南LNG安全目视化服务 标段(包)编号:HNLNG/ITB/2020-009/01 发标日期:2020年04月07日 海南LNG派驻组就海南LNG安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项目名称:海南LNG安全目视化服务
标段(包)编号:HNLNG/ITB/2020-009/01
发标日期:2020年04月07日
海南LNG派驻组就海南LNG安全目视化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服务项目名称: 海南LNG安全目视化服务
完工期:
项目概况: 按照中海油集团公司推行7S管理、设备完整性管理的要求,目视化管理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包括公司办公区和生产区文化宣传,生产现场标识标牌制作、安装和维护,地面画线,规章制度上墙等内容。
项目所在地: 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滨海路75号海南LNG
服务内容简介: 1.按照甲方7S管理、设备设施完整性管理的要求,设计、制作和安装标识牌、地面画线、设备名牌、管道标识、宣传栏等。2.乙方负责甲方现场目视化物品维护保养,安排专人每月对现场所有目视化内容进行检查和维护保养。3.协助甲方完善目视化管理方面的制度、方案等。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1. 具备经营期内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括广告设计、制作、标识标牌制作等;
2. 近3年内应具有至少1项安全宣传类或广告标识标牌制作类的工作业绩,且该合同价格不少于10万元。
3.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4月07日到2020年04月20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4月20日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系统”)(https://)的询价公告页面进行购买。投标人可自行在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5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10时00分
开标 相关操作详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系统首页>下载专区)。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送达的投标文件,系统将予以拒收。网上投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海石油海南天然气
招标人地 招标人联系人:叶恒
招标人电子邮箱:yeheng@cnooc.com.cn
招标人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oc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