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燃气  仪表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哈尔滨工业大学光机电多功能集成器件微纳制造系统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20-04-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和项目管理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4-13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
天和项目管理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4-13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哈尔滨工业大学光机电多功能集成器件微纳制造系统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国拨资金180万元,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项目已批复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2243-204THJD20001
招标项目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光机电多功能集成器件微纳制造系统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黑龙江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光机电多功能集成器件微纳制造系统 1套 1. 硬件指标: 1.1. * 硬件基于高速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技术,扫描频率不低于20 MHz。 1.2. * 最小驻留时间不高于50ns,最小驻留时间增量不高于1ns。 1.3. 配备用于X和Y方向束偏转的两块高速数据收集和控制系统(16位) 1.4 * 需配备6块乘法数模,16位高速数据收集和控制系统,通过硬件精确修正写场的平移、倾斜、旋转等畸变;可以控制步长低于纳米量级,最小步距增量不大于0.1nm。 1.5. * 含有多路径信号路由器,用于连接多种装置并且自动进行信号通道切换 1.6. 提供电子束曝光工具箱,内含常用工具,橡皮球用于帮助聚焦,已涂好光刻胶的样片等 1.7. * 提供通用样品台, 采用卡钳的方式固定小样片,样品尺寸最大为20 x 20 mm。 1.8. * 提供用于写场精细校准的CHESSY,和用于测量束电流的法拉第杯。 1.9. 提供一个离线数据准备软件使用许可 1.10. 提供专用工作站一套,不小于23寸平板显示器,已预装好Windows 系统和专业的电子束曝光应用软件。 2. 软件指标 2.1. 基于Windows 系统的软件包,32位架构。使用Microsoft scripting语言形式,方便用户设定参数,进而实现全自动运行。 2.2. 多用户环境,每个用户可以使用独立的文件和参数。 2.3. 具有远程控制SEM-FIB功能的详细任务列表。 2.4. * 无缝集成GDSII编辑器,可对曝光图形进行分层设计,最多可以分为63层,具有处理复杂图形的能力。 2.5. 数据输入格式可以为GDSII, DXF, ASCII, CIF等 2.6. * 多种扫描方式可供选择,如矢量扫描方式、圆形扫描模式、不等边四边形的线性曝光或者曲线扫描、任意形状的单像素线或点进行曝光、位图或光栅扫描等。特别是圆形扫描模式,无需对圆形类结构进行图形分割,可以实现轴对称的快速图形填充,保证了圆形类结构的光滑。 2.7. * 具备直接对准模式,实现在真实的成像图像上进行GDSII文件编辑,用于精确的对准和套刻。 2.8. * 具有工艺处方管理功能,常用工艺参数可以自定义文件名保存,日后使用可随时调用。 2.9. 图形对准,用户可手动完成,或全自动方式完成。 2.10. 集成的图象采集和尺寸度量功能 2.11. * 所有软件均需由原厂提供,不接书、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明、经营所在地注册的有关证件、经销协议或生产商授权函(代理商作为投标人适用)、《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采购项目投标报名登记表》、《投标人诚信承诺书》。
国内投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0-04-13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0-04-20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是
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尔滨工业大学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