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燃气  仪表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沙角A电厂综合楼租赁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沙角A电厂综合楼租赁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广东省一、招标条件(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电力发展股份 沙

沙角A电厂综合楼租赁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广东省

一、招标条件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电力发展股份 沙角A电厂(以下简称“招标方”)委托,就沙角A电厂综合楼租赁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6071001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沙角A电厂综合楼,拟进行出租处理。为了明确出租方、承租方的权利和义务关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出租方将厂房出租给承租方使用事宜,需要签订租赁合同。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综合楼租赁项目。

序号

物业/场地

建筑结构

面积(平方米)

备注

1

B楼

框架

1402.5

四至六楼

2

C楼

框架

1770.5

一楼180平方,三至六楼1950.5

场地配套水、电、消防设施,甲方提供440KW用电负荷容量,如超出负荷需要向甲方提出申报协商解决;消防设施甲方提供用水到楼外,楼内消防系统、设施设备由乙方自行购备、维护。供电、消防接入点前设备由甲方负责,接入点后由乙方负责。

注:1.作为承租方的生产经营场所(具体用途以承租方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2.出租方只负责场地的出租,收取租金;不负责提供水、电等相关配套设施;不参与投资、分红,不参与工厂的报批、建设、生产等一切经营活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承租方资质符合国家行业标准要求,合法经营,证件齐全。
  3. 承租单位中标后自行办理行业经营执照、消防、环评、安评许可证等行业规定的相关证件。(请提供承诺函)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承诺函)。
  5. 中标后不得转包及分包。(提供承诺函)。
  6. 本项目不接受自然人、个体工商户及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4101400分到2020年4161630

如供应商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完善资料并提交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可以进行网上登记、 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到“我要投标”下载招标文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届时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有关网上登记、注册及采购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