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燃气  仪表  输送机  通讯 

驻马店农行房屋零星维修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4    
核心提示:驻马店农行房屋零星维修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XYZB-2020-07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 驻马店农
驻马店农行房屋零星维修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XYZB-2020-07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驻马店农行房屋零星维修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XYZB-2020-07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4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004 第4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004 第4包: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22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4月27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5月12日08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5月12日08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兴豫建设管理 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驻马店分行委托,就驻马店农行房屋零星维修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 1.2项目编号:ZXYZB-2020-074
1.3招标内容:为了满足对全行房屋和基础设施进行零星修缮、维修及改造等要求,确保全辖区办公和营业用房正常使用,驻马店农行需选择实力强、信誉好的施工合作单位。本次拟采购房屋零星小额维修改造项目(省行规定集中采购金额起点以下的项目)施工供应商,服务期限1年。
1.4标段划分:从施工的便利性、及时性和分散性考虑,根据区域位置将全行划分为四个标段采购入围供应商:
第一标段:市行及城区支行房屋零星维修项目,包括市行机关、市分行营业部、驿城支行、雪松路支行、解放路支行、西园支行;
第二标段:东部片区房屋零星维修项目,包括新蔡县支行、平舆县支行、汝南县支行;
第三标段:北部片区房屋零星维修改造项目,包括西平县支行、遂平县支行、上蔡县支行;
第四标段:西部南部片区房屋零星维修项目,包括泌阳县支行、正阳县支行、确山县支行。
1.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必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2.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因疫情原因影响无法出具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可提供开标前近一个月内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代替);
2.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自行承诺,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5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在“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企业“基础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息”共6项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由投标人自行查询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保留对投标人信用信息进行核查的权利,如有不一致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2.6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禁入名单且未处于禁入期内(投标人自行承诺,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7同一投标人最多只能参与本项目两个标段的投标;
2.8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单位高管、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没有近亲属(指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关系;在经营过程中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记录;近五年内,未与农行系统任何单位发生过诉讼争议,与农行系统任何单位合作过程中没有违法或不良记录;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亦不接收联合体参与投标。(投标人自行承诺,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3.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4月22日至2020年4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3.2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人自行承诺,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注:以上证件(除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可选择不携带证书原件,但需提供上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中查询的企业相关信息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要求带原件留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内容及盖章应清晰可辨)。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12日8时30分
4.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驻马店市蓝鲸天驿大酒店四楼会议室(驻马店市骏马路与雪松路交汇处西50米路南)
4.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