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广东省矿山救援梅州基地三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省矿山救援梅州基地三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东省矿山救援梅州基地三期工程已由蕉岭县发展和改革局
>广东省矿山救援梅州基地三期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省矿山救援梅州基地三期工程已由蕉岭县发展和改革局(蕉发改[2012]83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规模:地下高温浓烟演习巷628㎡;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及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

>2.3招标范围:本工程的项目统筹管理、施工阶段及质量保修期的建筑工程的监理服务。

>2.4招标控制价:工程监理费213000

>2.5工程

>2.6承包方式:按实结算

>2.7监理工期:自工程开工至项目工程缺陷责任期终止。

>2.8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3、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项目承担能力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投标人拟派的
>窗体顶端

>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    省内企业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公开发布在该平台(证明资料以〈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对外公布的信息为准)。

>3.2信誉要求20197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广东省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未有被限制投标的企业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应已具有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登记申请将不予受理;拟担任本工程 >4.
投标登记申请

>投标人登记申请时须提供如下资料:

>4.1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单独提供不装订)

>4.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

>4.3项目监理机构人员要求(详见附表)

>4.4法定代表人及 >4.5 >4.6 >4.7 >4.8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人证明书原件

>4.9省内企业要求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进行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公开发布在该平台(证明资料以〈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对外公布的信息为准),省外企业要求在“进粤企业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以上4.2~4.9项按顺序装订成册、自加封面、目录和页码,每页加盖单位公章,一式贰份。由拟派本项目的 >5、招标文件的获取 :

>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并于20205191000分在 举行开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准时参加。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