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燃气  仪表  输送机  通讯 

国投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7     浏览:8    
核心提示:国投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45-20ZB0268)1.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国投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45-20ZB0268)

1.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人:国投内蒙古新能源有限公司

2.2项目建设地点:杭锦旗伊和乌素苏木

2.3项目规模:150MW

2.4项目投资估算/概算额: 101047.28 万元

2.5招标范围:国投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进场道路和场内道路工程、风机基础土建工程(含砼拌和系统)、集电线路工程、风电机组、箱变设备安装工程、防雷接地工程、风电场调试启动、达标投产、水保(包括植被恢复)工程、配合项目水保、环保、安全、消防等各专项验收工作、竣工验收等全部工程的施工监理。

2.6标段划分:国投杭锦旗风电场(150MW)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2.7监理服务期限:自2020年6月至项目竣工。

备注:本项目计划2020年6月底开工建设,2020年10月底完成全部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2021年5月风电机组安装,2021年10月底完成全部机组安装完成,具备全部投产发电条件。 220kV升压站和送出线路工程由当地政府负责建设,其施工监理不包含在本标段内。2021年10月底首批风机调试完毕具备并网发电条件,12月底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2.投标人在 2017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在 2017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4.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2. 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48MW及以上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和签字盖章页);

3.拟委派本工程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近3年(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至少1项担任48MW及以上规模风电场施工总监理工程师的业绩,业绩需提供合同相关页或工程报审表/报验单/支付证书等业绩证明材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7日15时至2020年5月13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