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广西鼎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桂平市江北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图设计(重)(项目编号:GGZC2020-G3-50047-GXDH(重))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鼎荷工程管理 关于桂平市江北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图设计(重)(项目编号:GGZC2020-G3-50047-GXDH(重))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广西鼎荷工程管理 关于桂平市江北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图设计(重)(项目编号:GGZC2020-G3-50047-GXDH(重))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桂平市江北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图设计(重)已由贵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桂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贵发改环资【2017】964号、浔发改投资【2018】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桂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GGZC2020-G3-50047-GXDH(重)  

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包括厂区土建、购置设备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壹佰壹拾柒万元整(¥1170000.00元)

设计服务期限:90日历天,定额期限90日历天【备注:建筑工程设计定额服务期限应按《全国建筑设计周期定额(2016年版)》确定,不得任意压缩设计周期,确需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并增加压缩周期费用,在招标文件中明确;市政工程项目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施工图设计。【备注:除概念性方案设计,鼓励对实施性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设计总包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备注:招标人应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设计单位资质类别和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  /   

3.4 财务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  /  

3.5 信誉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   /  

3.5

3.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给予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由潜在投标人在招标采购信息公告网站自行下载。潜在投标人在截标现场签到,便认定为参加本项目开标会的投标人,投标人在签到后即可递交投标文件。

5.2 本项目招标文件下载网站:中国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贵港市 ( /)、贵港市 网( :9005/)。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6 8 900分,地点为桂平市 【桂平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大楼五楼(桂江西路中段原国会大厦)】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投标保证金

    根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坚决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稳增长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桂建发〔2020〕2号)》的精神要求,疫情期间本项目不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8.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9. 设计费用支付方式

1、本项目预付款为:合同总价的10%,签订合同之日起7天内支付。

2、进度款:完成方案设计阶段工作支付至总价的10%,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阶段工作支付至总价的30%,完成施工图设计阶段工作支付至总价的55%,中标人提交成果文件之日起7天内支付。

3、结算:中标人向委托人提交结算清单,经双方核实后,甲方支付至95%,待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后支付剩余5%

10. 本项目要求采用新型技术(可选)

☑无

1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