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南县2019-2020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平南街道罗井幼儿...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 平南县2019-2020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平南街道罗井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项目EPC总承包(GGZC2020-G2-023-GX

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

平南县2019-2020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平南街道罗井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项目EPC总承包(GGZC2020-G2-023-GXZD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南县2019-2020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平南街道罗井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项目EPC总承包  工程已由 平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平发改投资〔2020〕394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施工、 □竣工验收(或试运行)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①平南街道罗井幼儿园办学规模为9个班,建设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694.77平方米,建筑层高3层;②大安镇第二幼儿园办学规模9个班,建设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694.77平方米,建筑层高3层;③平南街道盆塘幼儿园办学规模9个班,建设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298.88平方米,建筑层高3层;④平南街道乌江泮塘幼儿园办学规模6个班,建设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297.44平方米,建筑层高3层;⑤官城镇官东村幼儿园办学规模6个班,建设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约为1297.4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300平方米,建筑层高3层;⑥平南镇罗新村幼儿园办学规模6个班,建设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297.44平方米,建筑层高3层。

合同估算价:1844.424万元。设计费为69.544万元(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绿色建筑设计),勘察费用为22.43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为1752.45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指自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勘察设计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为220天(日历天)。其中,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工期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且在工程量清单中增设提前竣工(赶工补偿)费项目清单。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 2020 7月至 20213月。

2.2招标范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方案设计完成前,进行项目的工程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施工、试运行的工程总承包(包括设计范围内所涉及的工程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的总承包等)。

2.3本项目 □要求 ☑不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

2.4本项目 □要求 ☑不要求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须符合《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6 23 9 00分,地点为 平南县 [平南县工业大道(县交通运输局)](具体交易厅详见电子屏幕)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所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诚信平台”)验证,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经理被标注为注册状态异常的,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本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现场,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该投标人投标。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1.工程款支付方式:预付款支付比例金额;发包人根据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可最多支付至合同价款的30%作为预付款(具体以招标人商定为准),预付款扣回的方式:预付款分期按各月进度款的20%扣回,直到扣完为止。

工程款按月支付,合同内进度款支付限额为已完成工程量的80%;工程完工验收达到质量要求,工程款支付至结算总价的85%;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经审计机构审定后,支付至结算总价的97%(含已支付的);发包人按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3%预留工程质量保修金,在缺陷责任满后的15日内,发包人将质量保修金(无息)全部退还给承包人。

2、勘察费、设计费

勘察费支付方式:签订合同且开工7天后可支付15%勘察费预付款,承包人提交勘察成果并根据核实的实际完成工程量,承包人按委托人的要求提供完整的拨款材料后,十五个工作日内支付至实际完成工程量的75%(不含预付款)作为进度款。剩余10%待项目工程颁发竣工验收证书后最终结算完成后经发包人及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确认后一次结清。

设计费支付方式:承包人提交设计方案设计成果文件后五日内支付设计费总额的30%作为进度款,承包人提交初步设计成果文件并评审修改完成后五日内支付设计费总额的40%作为进度款,承包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成果文件并通过施工图审查后五日内支付至设计费总额的95%,剩余5%设计费待项目工程颁发交工证书后且最终结算完成后,经发包人及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确认后一次结清。(工程项目施工期间,设计院应全力配合甲方及施工方的设计修改及变更(在不超出合同造价范围内),不予以追加设计费用及其他费用)。

8.投标保证金

   8.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备注:项目估算价的2%,且最多不超过80万元】投标保证金缴纳形式:可以银行保函、银行转账、电汇、工程担保、工程保证保险等方式提交。禁止现场现钞交纳。(如采用银行保函、工程担保、工程保证保险等方式时,投标人须对其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采用银行保函、工程担保或工程保证保险方式的,必须为无条件保函,保函有效期不得低于投标有效期【备注:开标现场投标人将银行开具的无条件银行保函或工程担保或工程保证保险原件提交给招标人,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联合体则需所有成员单位盖章)并装订入投标文件】,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投标或记录在案并在评标阶段由评标委员会做否决投标处理;采用转账或电汇方式的,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账或电汇到以下指定的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备注:开标现场需查验银行转帐原件(备注:电子转账的底单原件可采用彩色打印件并加盖转账单位公章),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联合体则需所有成员单位盖章)并装订入投标文件】,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投标或记录在案并在评标阶段由评标委员会做否决投标处理。

银行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