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口岸智能管控系统建设(Z)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口岸智能管控系统建设(Z)公开招标公告内蒙古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委托,采用公开招标,

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口岸智能管控系统建设(Z)公开招标公告

内蒙古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委托,采用公开招标,采购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口岸智能管控系统建设。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

采购文件编号:ELGGCG2020N-NMZB0010651-20080392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项)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招标控制价(元)

附件材料

1

施工

1

工程规模及招标内容:周界智能防护报警系统和制高点全景系统建设(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建设

2234756.00

 

2

施工监理

1

监理内容: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理。

监理服务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

监理范围: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理。

62400.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17条规定的条件;

3、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18条规定的条件;

4、其他要求:

1:施工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施工能力。

2)拟派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该项目段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投标人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 ( ) 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如果有违法违规记录视为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五项规定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及备选方案。

2:施工监理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监理专业资质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2)总监理工程师需具有本单位的通信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该项目段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投标人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 ( ) 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如果有违法违规记录视为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五项规定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及备选方案。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的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0511日至2020515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5:0017:30时。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

1.凡有意参加竞标的单位可在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政府采购招标公告栏查阅相关招标公告;

2.确定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后,各供应商登录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 /zwgk/zfztb/),点击平台入口—投标单位登录,进入二连浩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内的报名页面后,点击“招标公告-采购-我要报名”,进行投标信息完善,信息完善后,点击“新增报名”按钮,报名成功;

3.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二连浩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内,点击“我的项目-项目流程-交易文件下载”,进入“交易文件下载”页面点击“下载交易文件”即可。

3.1已下载文件的供应商应随时登录二连浩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在“答疑文件下载”栏查看采购单位关于本次采购相关答疑和澄清文件,采购单位不另行通知,网络发出的答疑和澄清文件视同书面送达的法律效力;

3.2各供应商须办理CA证书,统一使用CA证书方式登录二连浩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进入业务操作界面,已办理CA证书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业务操作。此外,按照内蒙古自治区 管理中心关于“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CA证书全区互认互通”的要求,若供应商在内蒙古自治区其他盟市办理了CA证书,则无需重新办理,直接使用即可。

3.3诚信入库和CA证书办理地点

办理

注: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注意以下事项:

1)参加电子招投标项目的投标单位需及时在会员诚信系统中上传企业业绩、财务、获奖等信息,并携带相关原件到二连浩特市公共交易中心审核。因投标企业自身原因未能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同步诚信库前完成本次投标资格审查、评审打分所需资料的录入、上传、审核查验等工作,亦或未确认已入库资料的完整性和正确性而导致投标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评分点不予计分者,责任自负。

2)电子标项目除纸质投标文件外,还需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若有答疑文件,则使用最新的答疑文件制作投标文件。

3)电子版投标文件仅制作正本,加密的投标文件(*.NMGTF)上传至会员诚信系统(xmzwggzy.xlgl.gov.cn/xmhy)中,未加密投标文件((*.nNMGTF))刻录至光盘中携带至开标现场,同时须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CA锁,以供现场解密投标文件,未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CA锁造成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否决其投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请各投标企业将更新完毕后的证件及时上传至会员诚信系统中进行审核。

5

账 号:150862438872

行 号:104201103027

收款方

2:保证金金额为:1000元。

账 号:149262429085

行 号:104201103027

收款方

公开招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各缴纳保证金单位必须从本单位基本账户转出;各缴纳保证金的单位应按公开文件(公开公告)的要求,在预审时间截止2020060216:00前(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转入二连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账户,以公对公帐户形式缴纳。

四、采购文件售价

本次采购文件售价为0元人民币。

五、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63日上午9:00

投标

开标时间:202063日上午9:00

开标

六、

采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