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汽车维修国赛比赛用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政府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HTC-HW-2020-0750采购人 采购人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新华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数量、项目预算:1,详见

政府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HTC-HW-2020-0750

采购人

采购人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新华招标

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数量、项目预算:1,详见参数。预算:20万元。

采购用途:2020年汽车维修国赛比赛用车

项目实施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

3、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5、《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供应商的其他要求;

6、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注:以上要求提交原件的资质资料,投标人也可在投标时提供公证过的复印件(即原件与复印件相符的公证书),未提供资质资料原件也未提交公证书的为无效投标。

 

参加报名的投标人应符合以上条件并提供下列原件及装订成册的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指定地点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

a.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b.法人授权委托书;c.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招标公告期限: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1日(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ht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