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燃气  仪表  输送机  通讯 

广东粤电大亚湾综合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大亚湾石化区综合能源站前期管理项目(二)-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广东粤电大亚湾综合能源 2020年大亚湾石化区综合能源站前期管理项目(二)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6713001日 期:2
广东粤电大亚湾综合能源 2020年大亚湾石化区综合能源站前期管理项目(二)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6713001

期:2020529

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粤电大亚湾综合能源 (以下简称“招标方”)委托,就广东粤电大亚湾综合能源 2020年大亚湾石化区综合能源站前期管理项目(二)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登记参加。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选址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化工业园区(以下简称石化区)D5地块,该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2H级(660-80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和2150t/h的燃气锅炉,并承担石化区西部的超高压蒸汽集中供热。惠州大亚湾石化区综合能源站需委托单位开展相关专题编制、评审工作。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M4400000707006713001

前期管理(第二批)

详见招标文件

1.负责编制本项目相关专题报告(含组织评审),具体如下:

1)电厂环境影响评价;

2)电厂节能评估报告;

3)电厂接入系统报告;

4)电厂水土保持报告;

5)电厂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

6)电厂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

7)电厂安全预评价报告;

8)电厂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

9)电厂防洪评价报告;

10)电厂文物保护调查;

11)电厂用地压覆矿产调查;

12)电厂设备大件运输报告;

说明: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若有其他新增专题需要编制,再另行增补

2.承担以上专题报告审查费,并协助业主取得政府的相关批文。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必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承诺函),近五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公告日期、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4.1公告日期:2020年5月29日-2020年6月5日

4.2

4.3投标截止日期2020年623日上午9:30,交标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发售: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5、投标登记:

5.1本项目只接受网上登记,投标人登记时必须按本公告第4点所述的时间及方式递交对第3点公告要求一一响应的登记申请资料(电子版本一套)。

5.2在必要时,为有助于对登记申请资料的审查、评价和比较,招标人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投标文件进行书面澄清;投标人对澄清问题的答复作为登记申请资料的组成部分。在本阶段的澄清中,投标人对澄清问题应一次性予以清晰明了的回复,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递交的第二次第三次补充资料;对于不是因招标人提出澄清要求而引起的,而是由投标人主动提出的修改,招标人有权不接受。

6 其他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和买方将不负责投标者准备标书和递交标书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2)如果符合资格且

3投标人需在投标之前,登陆 网站( )进行注册,联系问题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