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正在报名][贵港市·市辖区]贵港市江南大道改造(安澜路-南环路)工程检测

   日期:2020-06-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广西新宇建设项目管理 关于贵港市江南大道改造(安澜路-南环路)工程检测(项目编号:XYGG-FW2020006)竞争性磋商公告广西新宇建

广西新宇建设项目管理 关于贵港市江南大道改造(安澜路-南环路)工程检测(项目编号:XYGG-FW2020006)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新宇建设项目管理 受广西贵港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 委托,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贵港市江南大道改造(安澜路-南环路)工程检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活动。

一、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XYGG-FW2020006

三、采购项目的内容:本项目的专项检测和综合检测,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道路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其他按设计要求和建设工程有关规范、技术标准对整个项目进行检测检验,包括为设计单位提供所需的成果报告(如试验桩检测等)、相关联的所有检测事项(如基础开挖对红线外50米范围内构筑物、地上附属物、道路及地块沉降观测等)、检测二维码标签费用等。本项目施工工程分为1、2标段,本检测项目必须同时为1、2标段的施工工程提供检测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检测服务期:以工程实际需要及发生时间为准。

四、采购预算控制价(费率):费率报价≤0.96% 。

五、本项目需要落实的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

2.政府采购支持采用本国产品的政策。

3.强制采购、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的政策。

4.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5.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的政策。

6.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策。

六、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供应商;

3、具备省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道路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资质,并获得省级(自治区)及以上技术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4、拟派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6、允许检测机构依法分包。

注:1、供应商应同时具备以上1-6项资格要求。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服务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注:供应商如第一次报名,报名前需在贵港市 平台( :9005/)完成单位信息注册,已经广西住建厅诚信库系统备案的投标单位则无需注册,可直接使用企业加密锁或已备案的身份证号码 ]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9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止(工作日)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方式:潜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回执,在贵港市 平台( :9005/)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八、磋商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

磋商保证金可以以支票、汇票、本票、网上银行支付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交纳;采用保函方式的,必须为无条件保函,保函有效期不得低于投标有效期;采用银行转账、电汇交纳必须从磋商供应商的银行基本账户转出,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保证金,转账交至以下账户【备注:在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前于开标现场查验磋商保证金缴纳证明材料,材料复印件加盖磋商供应商单位公章装入磋商响应文件】,否则做否决投标处理。

账   号:9558832116000258760

备注:

成交

非成交

磋商供应商:截标前请将退保证金的材料:银行转帐底单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交给代理机构。

九、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磋商供应商应于2020年6月19日15时30分前,将响应文件密封提交到贵港市 (贵港市港北区金城商业步行街与金田路交叉口东南150米水利大厦)开标室。

十、磋商时间及

十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