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第一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绝缘子类)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白银银珠电力2020年第一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根据《招标投标法》、《甘肃省招标投标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

白银银珠电力 2020年第一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招标投标法》、《甘肃省招标投标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 的有关规定,拟对白银银珠电力 2020年第一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 发布招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YZGSKJCG-2020-06

二、项目

三、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国家电网 相关标准及规定

服务周期:具体以合同约定时间为主

标包划分:一个标包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经年检合格的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开户许可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产品检验报告及产品合格证书

4)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 投标人必须是生产厂家代表,提供近三年 内网省级同类产品中选业绩证明。

6投标人近三年 财务状况良好 ;

7) 投标人必须是白银银珠电力 集体企业备选供应商名录内企业。

五、报名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报名时间:2020615800分—20206201800

投标截止时间:2020 7 6900

投标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