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张掖市甘州区2020年安阳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农田输配电工程

   日期:2020-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甘州区2020年安阳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农田输配电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交易登记号:GSTC20200618-0071、招标条件

甘州区2020年安阳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农田输配电工程招标公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交易登记号:GSTC20200618-0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州区2020年安阳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农田输配电工程已由张掖市农业农村局以张市农田函【2020】20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和地方财政综合筹措资金解决,项目 (工程项目结算接受政府造价审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及特征描述:本次招标范围拟划分为1个标段,投资大约109.317632万元(详细工程量见招标文件)。

计划施工工期60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合格标准。

3. 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2017-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

3.2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和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同时具有承装、承修、承试四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2017年-至今)有1项及以上类似项目供货施工业绩 ;投标项目部

3.3开标时投标企业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参加,不得缺席,不得请假,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3.4根据张掖市人社局、市 《关于在 活动中实行无欠薪承诺的通知》 文件要求,由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出具“无欠薪承诺”参与招投标活动,并在项目招标结果公示结束后,拟中标市外企业持企业注册地及拟建项目工程所在地、市内企业持企业注册地人社部门开具的“无欠薪证明”办理中标通知书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4、报名事宜

4.1拟报名的投标单位应于2020年6199时00分至 2020年62417时00分,通过代理公司(代理机构:甘肃天成工程项目管理 ,联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