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FG15-DLG-202006A01)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G15-DLG-202006A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临汾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第二次) (招标项目编号:M1100000048001075002 ) 已由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河煤矿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东河煤矿作为资源枯竭型老矿井,为充分发挥矿井2#稀缺煤种效益优势,以实施矿井边角煤精采细采来最大限度挖潜创效,尽力延长矿井服务寿命,根据东河煤矿2019—2020年矿井采掘规划,计划在主斜井南侧、南柏村保安煤柱外边角空白区域和2220工作面北侧空白区域使用千米钻机进行定向勘探小煤窑积水及越界破坏情况,及时掌握此区域地质储量情况,防止无效进尺,为2020年及以后采掘工作面接替提供安全保障、技术支撑。现对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进行招标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设计钻孔沿煤层钻进,钻探量为8452米,如若探至顶板、底板时或遇断层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修正钻孔,钻探过程中,可能存在岩巷进尺,预计2000米,合计钻探总进尺为10452米(通过招标人现场认证合格的有效进尺),招标范围包括方案设计、施工(包工包料包设备、施工迁移等)及出具千米钻机钻探成果报告,并通过有关部门评审,上述设计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的综合单价中,发包方不再另行支付该笔费用。

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中标方人员进驻且90天内完成工程施工,待施工结束后20天内完成矿井千米定向钻机探测成果报告。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设计规范的要求,施工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应达到国家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管理方面具有较高的施工能力,企业信誉良好;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矿业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在投标人单位执业(提供近三个月所在单位的缴纳社保证明),近3年内具有承担过类似合格工程项目的经历(近3年指2017年06月01日起至今,需提供除本单位外在此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的证明)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现场技术指导; 5、投标人近3年内须具有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钻进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提供相关业绩的网上中标结果公示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近3年指2017年06月01日起至今); 6、投标人必须有自备钻机(设备性能要求相当于澳大利亚进口的钻机或中国西安钻机的性能水平,需提供采购发票证明); 7、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工商行政管理机构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情形;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企业没有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6-19 18:00 至 2020-06-26 18:00

获取方式:通过“比比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bitbid.cn)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 ,售后不退 。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07-10 09:00

递交方法:在线递交

递交地址: 比比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bitbid.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07-10 09:00

开标方式:通过“比比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bitbid.cn)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比比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注: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http://jyzt.sxzwfw.gov.cn) 完成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同时在比比网注册为会员后进行网上投标,已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并注册为比比网会员的投标人,可持山西CA数字证书直接投标,未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的投标人,请前往山西省政务大厅办理入驻手续。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河煤矿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蒲县太林乡碾沟村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与千峰南路交汇处晋联国际中心22层

 

联系人:王女士、杜女士

电话: 13934656726

电子邮件:fhgjsx@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盖章)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tbid

 
标签: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河煤矿千米定向钻机探测工程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