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渤中19-4油田综合调整项目UPS不间断电源采办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货物投标人所投标的UPS应为制造商的成熟产品,买方不接受新试制产品。投标人所投产品在投标截止日前十年内应具有至少两台套

项目
货物 投标人所投标的UPS应为制造商的成熟产品,买方不接受新试制产品。投标人所投产品在投标截止日前十年内应具有至少两台套(设备容量≥60KVA)在海洋环境条件下(海洋石油平台、FPSO)运行一年及以上(从调试验收报告签字日期或使用方出具的运行时间证明文件起计)的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书面材料是指:合同及调试验收报告或合同及使用方出具的有效证明文件);上述文件中如未包含设备所在设施的名称及使用方信息,投标人应提供有效说明文件。投标人本次投标的UPS产品型号应与业绩证明文件中UPS产品型号相同。
投标人本次投标的蓄电池如不是推荐品牌,应具有至少两套在海洋石油平台、FPSO成功运行两年及以上的应用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证明(合同、调试验收报告或使用方出具的有效证明等文件),并需经招标人评审同意。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6月23日到2020年07月01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以下简称“采办系统”,网址 ooc.com.cn)购买。首次登录应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具体流程参照如下: (1)注册流程参见采办系统首页“供应商操作指南”中 “供应商注册流程”。注册时选择“仅公开招标”;公开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