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燃气  仪表  输送机  通讯 

海油发展工程技术公司2020-2022年勘探开发专项技术支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服务项目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内有效。(拟采用1+1+1合同方式,即合同届满1年,若甲乙双方对合同条款及执行合同价格

项目
服务项目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内有效。(拟采用1+1+1合同方式,即合同届满1年,若甲乙双方对合同条款及执行合同价格均无异议,继续沿用1年;若无法达成一致,则合同自动终止。第3年同第2年的操作方式。协议期满后,如有未执行完毕的订单,该订单应履行完毕。)
项目所在地: 天津或其他区域(最终以甲方指定国内的其他作业区域)
服务内容简介: 海油发展工程技术公司勘探开发专项技术支持服务专有协议
(1)现场信号采集及分析方向的辅助技术支持;
(2)智能化/无人设备研发方向的辅助技术支持;
(3)智能化物料管理方向的辅助技术支持;
(4)数据信息的采集、储存、处理、分析方面的辅助技术支持;
(5)海上用可视化设备/监测设备研制方面的辅助技术支持;
(6)钻完井技术/工艺专项技术咨询。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或注册证明,营业执照或注册证明处于有效期。营业范围中需包含至少1项以下服务内容:人力资源服务、或技术咨询、或技术转让、或软件开发及销售。
2、 注册资金:不低于(含)200万元人民币。
3、 最低业绩要求:
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内至少具备1项与本项目勘探开发专项技术服务内容或技术相关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服务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合同封面+合同服务明细清单页+合同签署页)等证明材料,及其完工验收证明文件(年度合同需提供订单/财务结算单,及完工验收证明等证明材料);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含完工验收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法院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在近三年内(2017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6月23日到2020年07月02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注册流程参见中海油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首页“供应商操作指南”中“供应商注册流程”(注册页面钩选“仅参与公开招标”选项,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填写:liugl4@cnooc.com.cn)。 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