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维修实训室建设其他机械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4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维修实训室建设其他机械设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180万元(人民币壹佰捌拾万元整)最高限价:180万元(
 项目名称: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维修实训室建设其他机械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80万元(人民币壹佰捌拾万元整)
最高限价:180万元(人民币壹佰捌拾万元整)
采购需求:(1)城市轨道交通车站机电设备(AFC)仿真实训模块,包含:自动售票机(TVM),1台、半自动售票机(BOM),1台、进站检票机,2台、出站检票机,2台、车站计算机(SC)1套、车站计算机(SC)综合控制平台(含配套课程资源)1套、AFC教学控制系统软件(含配套电话闭塞多媒体培训系统)1套、单程票400张、储值票40张、售票亭1个、数据传输交换设备1台、专用数据电缆及施工1批。
(2)城市轨道交通车站站台机电设备仿真实训模块,包含1:1车站屏蔽门1套含:滑动门1扇、应急门1扇、固定门2张、屏蔽门站台就地控制盘(含屏蔽门智慧实训管理系统)1套。
(3)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仿真实训模块,包含:轨道交通车辆电器电路综合教学实验平台、轨道交通车辆全自动车钩联动、检修实训台。
合同履行期限:以合同签订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或原厂制造商近3年至少有一项合同金额在150万元以上与本项目类似的业绩(合同、中标通知书及验收报告构成一份合同业绩)。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年 6 月 28 日至 2020年 7 月 3 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