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机电系2020年电子技术实训室工具仪器仪表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群生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广州群生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编号:QSHG202000260
2、项目名称: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机电系2020年电子技术实训室工具仪器仪表采购
3、项目类别:货物类
4、采购人: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5、项目内容、数量项目供货时间: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采购一批电子技术实训室工具仪器仪表,采购预算为329800元,在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完成供货、实施和验收。
6、简要技术要求或项目的性质:所投货物须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性能技术指标的要求(详见文件第二章采购人需求)。
7、投标人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包括企、事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或2019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第六章格式填报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情况表)
5)投标人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六章)
6)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六章)
2、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上查询相关信息。如查询结果未发现失信行为,视为评审时投标人符合本款要求)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声明函)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7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如需要邮寄另加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4、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报名资料如下:(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2)法人代表证明及授权文件(原件);(3)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四、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7月15日9:30~10:00(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7月15 日10:00(北京时间)
3、开标
五、本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会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广州群生 网站上公布,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之日,不再另行通知。
六、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采购人联系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qunshe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