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万年水泥厂2×51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异地技改环保搬迁第十一批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 万年水泥厂2×51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异地技改环保搬迁第十一批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 万年水泥厂2×51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异地技改环保搬迁第十一批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货物

包号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1包

JXTC2020020192-001

保温材料

1批

包含岩棉板、硅酸铝板   

2包

JXTC2020020192-002

耐磨陶瓷管及耐磨陶瓷片

1批

 

3包

JXTC2020020192-003

破碎阀

1批

                 

4包

JXTC2020020192-004

化验室仪器设备(化学分析部分)

1批

 

5包

JXTC2020020192-005

化验室仪器设备(物检、控制部分)

1批

            

二、资格条件 :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

(二)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的法人单位。

(三)业绩条件:

包1:近五年(2015年1月1日以来)内投标人在中国大陆至少有二个4000吨/天或以上水泥熟料生产线的供货业绩。

包2、包3:近五年(2015年1月1日以来)内投标人在中国大陆至少有二个同类设备供货业绩。

包4、包5:近五年(2015年1月1日以来)内投标人在中国大陆至少有一个水泥熟料生产线同类仪器设备的供货业绩。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标书,电子招标文件 (如已注册过,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 优先远程办理,若需前往现场办理详细

3)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

4)以上手续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招标文件获取及投标的,责任自负。

5)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备注:

(1)电子投标文件编制须应用 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具体操作说明可下载“投标工具操作手册”查看,制作软件及手册下载

(2)相关问题可拨打

2、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09: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