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辽宁天然气长输管道阴保系统及杂散电流干扰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服务项目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3.2资格要求:具备中国工业防腐

项目
服务项目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格要求:具备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颁发的防腐蚀施工一级及以上证书,资质范围含有阴极保护效果评价或管道检测评价等内容。
3.3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4 既往业绩: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止)具有2项及以上已完埋地钢质埋地管道外检测或杂散电流干扰评价的项目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封面页、工作内容页、签字页及完工验收证明等),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的视为无效业绩。(原件备查)
3.5人员资质:
3.5.1项目经理:具有NACE CP-2及以上证书或压力管道检验师(DS)证书或腐蚀与防护中级工程师证书,须提供有效证明文件,并具有至少2项埋地钢质管道外检测工作业绩。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3.5.2现场检测人员:应具有NACE CP-2及以上证书或压力管道检验师(DS)证书或腐蚀与防护中级工程师证书,须提供有效证明文件,且至少具有2年埋地钢质管道外检测工作经验。附工作经验证明文件。
3.6 财务状况: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 [ 2017]年至[ 2019 ]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审计报告无保留意见。 截止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人2019年财务会计报表尚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或经上述单位审计但并未最终完成报告出具的,可提供2016年至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7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没有处于全部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两年内没有行政主管部门已书面认定的重大质量问题。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法院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公司法人或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