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福建棉花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棉花滩水电厂四台机组空气冷却器更换采购公告

   日期:2020-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95/17-SB-02) 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龙岩市一、招标条件福建棉花滩水电开发 棉花滩水电厂四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95/17-SB-02

 

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龙岩市

一、招标条件

福建棉花滩水电开发 棉花滩水电厂四台机组空气冷却器更换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4*150MW,600MW水轮发电机组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95/17-SB-0201

棉花滩水电厂四台机组空气冷却器更换改造

棉花滩水电厂四台机组空气冷却器更换改造

200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棉花滩水电厂四台机组空气冷却器更换改造】

1.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

2.供应商应具有水轮发电机组冷却器设计、制造等相关营业范围。

3.供应商近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须具有至少单机容量在150MW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设计、制造并供应过2台套及以上的发电机不锈钢散热管整张穿片式空气冷却器,无发生安全和质量事故,提供投运单位合同复印件、业主/用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