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揭阳市揭东区新亨片区供气管网(一期)工程施工(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工程项目2、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备2个及以上、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的已完市政燃气管道工

项目
工程项目 2、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备2个及以上、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的已完市政燃气管道工程项目施工业绩,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关键页(必须提供合同封面、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页)及工程竣工验收文件的扫描件(原件备查)。(合同签订日期和完工证明日期均需在此时间段内)。
3、体系要求: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适用于中国境内投标人)提供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体系认证应可以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ca.gov.cn/)核实。
4、人员要求:
4.1项目经理要求:本项目中标通知书下发后无在建工程职务(需提供承诺函);具备注册专业为市政工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最近5年(2015年至2019年)担任过1个市政燃气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及工程竣工验收文件的扫描件(原件备查)且该材料可以证明项目经理的业绩。该人员必须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需提供本单位近半年的社保证明)。
4.2技术负责人要求: 本项目中标通知书下发后无在建工程职务(需提供承诺函);最近5年(2015年至2019年)担任过 1 个市政燃气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及工程竣工验收文件的扫描件(原件备查)且材料可以证明技术负责人的业绩。该人员必须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需提供本单位近半年的社保证明)。
4.3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本项目中标通知书下发后无在建工程职务(需提供承诺函);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安全C证;最近5年(2015年至2019年)担任过1个市政燃气工程项目的安全员,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及工程竣工验收文件的扫描件(原件备查)且材料可以证明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业绩。
5、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2016-2018)经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会计报表附注) ,且无保留意见。(如有2019年经审计的可以提供2017-2019的财务审计报告,且无保留意见。)
6、其他1: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其他2:《揭阳市新亨片区及砲台片区供气管网项目施工》项目中两个标段应配置不同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如标段一和标段二出现相同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则标段二为无效报价。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6月29日到2020年07月06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20日 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 电子 邮 编:522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