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2019-2021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机械维护的服务协议—工程服务采购需求计划任务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鹏LNG项目机械维护服务劳务分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二三建设 对机械维护服务劳务分包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能力、愿意承担本项

                                      大鹏LNG项目机械维护服务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对机械维护服务劳务分包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能力、愿意承担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

招标编号:CNEC03030029002-LWZB-20-00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建设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下沙村秤头角(大鹏LNG厂区内)。

基本概况:二三建设 大鹏LNG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湾秤头角。一期工程设计能力为350万吨/年,于2006年建成投产。为确保稳定供气,接收站可靠性项目增建了相关气化装置及其他配套设施。目前,站线项目年周转能力可提高至680万吨/年。二三建设 大鹏LNG项目承接对大鹏LNG厂区内接收站及管线设施设备进行日常维护和维修。

3.  招标范围

完成日常机械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包括:全场设备巡检、维修维护、焊接、机加工、保温、防腐、吊装作业、脚手架作业、小型改造,空调系统维护等。

本机械维保工作执行计划从2020720日起至2021430日。承包商根据业主工作任务单要求,申请相应的施工人员进场服务,以固定单价方式结算。

 4.  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历时300天

   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7月20日

   计划竣工时间:2021年4月30日。

   招标方有权根据现场条件、建设单位、战略变动等因素延期开工日期,承包人对此不得提出任何异议。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2)潜在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

3)潜在投标人提供至少1个石化机电安装施工项目的施工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1)投标报名

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 2020年6月30日起至2020年7月4日 17:00 时止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