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石灰车间新线电除尘器改造工程技术改造(石灰车间新线电除尘器改造项目)电除尘器(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货物二、生产加工能力:投标人保证主要设备为投标单位本厂生产,供货时间满足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必须是湿法蜂窝状电除尘器

项目
货物 二、生产加工能力:投标人保证主要设备为投标单位本厂生产,供货时间满足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必须是湿法蜂窝状电除尘器及配套设备的环保专业厂,具有设计、加工设备及制造、现场安装、调试能力以及匹配现场恒压源控制系统能力。
三、既往业绩:
投标人投标货物在中国境内至少有2台/套与本次招标货物(蜂窝状湿法恒压源静电除尘器,处理风量20000m3/H,除尘效率大于95%)相当的并在与本次招标货物稳定运行1年(含)以上的成功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或验收证书复印件。
招标货物相当主要是指设备材质相同(阳极模块阳极板、阴极系统为2205双相不锈钢),处理介质为纯碱、钢铁、氧化铝等工业粉尘性质相同或相近的行业,规格尺寸、处理能力等相同或高于的业绩。
五、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7-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率不高于90%,有足够的活动资金来履行本项目合同。
六、其他要求: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为,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技 术:袁延宗1516300808 丁克启 13563608867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7月01日到2020年07月10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3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22日 08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