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葛洲坝三公司SK水电站项目单臂凿岩台车框架采购预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1.招标条件SK水电站项目单臂凿岩台车采购项目资金为公司自筹款。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 现对
招标
1.招标条件
SK水电站项目单臂凿岩台车采购项目资金为公司自筹款。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 现对单臂凿岩台车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概况
SK水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北部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KPK)曼塞拉(Manshera)地区的昆哈儿河(Kunhar)上,位于NEELUM-JEELUM水电站以北。自坝址通过曼塞拉至伊斯兰堡距离约256km,距离卡拉奇(Karachi)港口1956km。
3.招标范围
本次框架招标范围见下表:
设备名称 钻孔孔径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单臂凿岩台车 42mm-90mm 台 4 上海港或天津港 2台暂定于2020年7月30日,以项目订单为准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
4.1 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营业、制造、安装、销售等一项或多项行政许可和(或)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生产厂家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或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措施。
4.2 业绩要求:投标产品具备类似工程项目使用业绩。
4.3 财务要求:具有履约相应的财务机构及管理人员。
4.4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黑名单中,无不良信用记录。
4.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10日16时00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