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烟气净化系统旋转雾化器及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烟气净化系统旋转雾化器及备件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35-2007N0009)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
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烟气净化系统旋转雾化器及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5-2007N00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烟气净化系统旋转雾化器及备件采购(招标项目编号:0635-2007N000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工程设计规模为配置6×700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线,采用中温中压锅炉,配备3×30MW 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烟气净化处理、飞灰稳定化处理、渗滤液处理工程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供应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设备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供应商若为代理商,需提供所投设备产品制造商就本项目的专项唯一授权书原件,且该制造商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投标。
3、供应商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1项雾化器供货业绩,供应商应提供合同原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企业基本信息、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页打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5、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7、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02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08日23时59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2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22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受郑州东兴环保能源 委托,就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烟气净化系统旋转雾化器及备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生产准备阶段,本次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编号:0635-2007N0009 1.2项目 1.3项目规模:本工程设计规模为配置6×700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线,采用中温中压锅炉,配备3×30MW 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烟气净化处理、飞灰稳定化处理、渗滤液处理工程等。 二、采购范围及要求 2.1采购范围:烟气净化系统旋转雾化器及备件采购,供货期两年,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2.2质量要求:合格 2.3交货期:签订合同后60个日历天安装完毕,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设备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2供应商若为代理商,需提供所投设备产品制造商就本项目的专项唯一授权书原件,且该制造商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投标。 3.3供应商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1项雾化器供货业绩,供应商应提供合同原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4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企业基本信息、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页打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3.5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7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及方法: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8日,每日09: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 (郑州市黄河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西南角财信大厦14层项目七部)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4.2购买时携带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按“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述资料,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 4.3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