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纬三路新建工程勘察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纬三路新建工程勘察设计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纬三路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已经相

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纬三路新建工程勘察设计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纬三路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已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

1.2项目编号:GC-2020-040

1.3资金来源:自筹

1.4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

1.6计划周期:10日历天。

1.7项目预算:99.5万元。

1.8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纬三路新建工程两阶段勘察设计 ,满足业主要求,确保顺利通过各部门审批;

1.9技术标准: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和路基同宽,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

I级。小桥涵、路基设计洪水频率1/50。其他技术标准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规定。本工程的勘察设计过程和成果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交通部关于公路勘察设计方面现行的标准、规范、规程、定额、办法、示例,以及河南省关于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方面的文件、规定。

1.10标包划分:本项目勘察、设计共一个标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经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测量)专业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并同时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及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或者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投标人没有被处予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

3.4

3.5近三年(2017年4月起)内承担过类似工程(二级公路及以上)的设计(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的扫描件)。

3.6投标人应提供2016年度至2018年度内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证明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良好(每年均为盈利)。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5.3如在开标前,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无法正常上传至电子开评标系统的,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上传至评标系统的,按无效标处理。

温馨提示: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的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建议尽量减少外出,采取网络化办公的方式参与招投标工作,在此期间,我们将提供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ay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