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庆市分公司网路运营中心包状邮件处理业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网路运营中心包状邮件处理业务外包”,已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网路运营中心包状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网路运营中心包状邮件处理业务外包”,已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网路运营中心包状邮件处理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公开寻源。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

  2.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项目

  2.4投资预算:800万元/年。

  2.5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外包要求标准。

  2.6服务周期:1+1年。

  2.7招标范围:中国邮政集团 大庆市 网路运营中心包状邮件处理业务外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格企业,经营范围应包含业务外包;

  3.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200万元人民币;

  3.3近三年(2017年6月1日至报名截止之日止)类似项目广告策划方案或双方签署的合同协议书;

  3.4近三年(2017年6月1日至报名截止之日止)无重大劳动仲裁纠纷案件;

  3.5在大庆市具备固定办公场所并提供佐证材料(房屋所有权证或房屋租赁协议)。

  3.6投标期间(自招标开始至确定中标人并履行合同手续止的所有时间内,下同)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失信或异常名录等仅限于投标人,不包括投标人下属独立法人或负责人性质的 ,下同)、没有被相关部门列入限制从业招标投标企业名单、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9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规定,投标人或者其他相关利害关系人认为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违法或者不当的、或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在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以书面形式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法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后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投标人或者其他相关利害关系人在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中如出现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或弄虚作假投标的,或者捏造事实、伪造材料、以非法手段或非法途径取得证明材料进行异议和投诉、或者恶意投诉、无理缠诉等行为的,将严格按国家及省市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4.报名时间:

   到大庆市高新区外包产业园A1-1栋2号,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大庆 现场进行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于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7日到在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大庆 登记获取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