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投递工作通信号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沧州市 投递工作通信号卡采购项目已由 /以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邮政集团 河北省 ,建设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沧州市 投递工作通信号卡采购项目已由 /以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邮政集团 河北省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中国邮政集团 沧州市 投递人员工作用通信号卡通话、短信及移动流量服务,拟入围2家运营商。
2.2招标范围:采购投递人员工作用通信号卡,采购数量及采购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正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须包含信息通信等与采购内容相适应的经营范围的资质, / 业绩。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6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