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梅州市三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活性炭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群生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
    广州群生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编号:QSHY202000274
2、项目名称:梅州市三峰环保能源 活性炭采购项目
3、项目类别:货物类
4、招标人:梅州市三峰环保能源
5、项目内容、数量、最高限价及采购期限:

采购产品名称 年度暂定数量(吨) 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元/吨) 用途 采购期限 送货
活性炭 170 6017 去除烟气中的重金属及二恶英使用 2020年7月15日起至2021年7月14日止 按现场需求分批送货
注:
(1)供应商的比选报价不得超过单价最高限价,否则其比选将被视为无效比选。
(2)供应商须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要求进行所投货物生产前准备、生产、运输(运输到招标人指定交货地点)、转运、保护、装卸、保险、相关税费、验收(含出厂及到货验收)、质量抽检、售后及技术服务(包括质保期保障等)等,比选货物的具体内容详见本比选文件第二章《用户需求》。
6、简要技术要求或项目的性质:所投货物须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性能技术指标的要求(详见文件第二章 用户需求)。
★二、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比选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按国家法律经营。
2.供应商须是生产本次比选货物的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商;如是代理商必须取得制造商的有效授权。如代理商与制造商同时比选,则代理商授权无效;如出现两家或以上代理商代理选取同一品牌的,则按照报名时间先后取第一个报名的代理商为有效供应商,其余代理商的比选为无效比选。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不得转包、分包。
三、报名及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比选文件售价
1、报名及获取比选文件时间: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7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获取比选文件 如需要邮寄另加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在任何情况下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4、购买比选文件时提供报名资料如下:(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2)法人代表证明及授权文件(原件);(3)制造商的有效授权文件(适用于代理商报名);(4)报名登记表(版本从 /常用文件一栏下载)。
四、比选、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比选文件时间:2020年7月13日14:00~14:30(北京时间)
2、比选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7月13日14:30(北京时间)
3、开标
五、本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会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广州群生 官网上公布,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之日,不再另行通知。
六、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梅州市三峰环保能源
代理机构名称:广州群生
代理机构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555号粤海集团大厦2203-2204室
代理机构联系人:叶小姐
代理机构联系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qunshe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