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改善-能环部煤气系统安全整改项目煤气柜安全仪表系统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20-07-02招标编号:0721-2064811GM500(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梅山钢铁股份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改善-能环部煤气
发布日期:2020-07-02
招标编号:0721-2064811GM500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梅山钢铁股份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改善-能环部煤气系统安全整改项目煤气柜安全仪表系统设备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煤气柜安全仪表系统设备;
2)数量:一套;
3)主要技术参数: 本次招标范围:梅钢能环部煤气系统安全整改项目中煤气柜安全仪表系统设备,其中1、煤气柜安全仪表控制系统采用于二加压5万、15万、13.5万、30万柜安全仪表的控制。SIS包括2个SIS机柜和2个SIS辅助机柜,其中SIS1号机柜和1号辅助机柜保护5万煤气柜和13.5万煤气柜,SIS2号机柜和2号辅助机柜保护15万、30万两个煤气柜;其中,SIS1号机柜中的冗余控制器由4个煤气柜的安全仪表功能共用。 2、雷达柜位计用于二加压四座气柜的活塞位置检测。 3、活塞倾斜与漂移系统、氧量仪用于气柜相关数据的测量。 4、均压氮气阀组控制系统用于现场调压系统的监控。 5、无线通讯系统用于二加压数据的采集与通讯。 *SIS系统遵循原则: 制造厂必须提供有TUV认证的,安全级别为SIL3(IEC61508)的SIS系统。 必须采用以微处理机为基础,三重化(2oo3)或四重化(2oo4D)模块的冗余容错技术。详见招标文件。;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
1)交货 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国际招标网上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4. 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
2020-07-22 09:0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 开标方式:
电子 开标一步法
8. 开标信息:
1)开标
2) 网上开标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取得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且所有企业资料真实、并在有效期内; 2、SIS控制系统设备与雷达柜位计产品必须符合SIL二级以上认证,并提供认证证书; 3、提供SIS控制系统、雷达柜位仪、气柜活塞倾斜与漂移检测系统产品授权; 4、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9年)内具有PLC或DCS不少于五套的成功业绩 5、由于项目复杂、技术要求高,任何投标人希望参与本项目的,均应在开标前与招标人联系开展技术交流并签订技术协议(
10.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1.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j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