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新能源项目评审咨询服务招标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p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p.X2{margin-bottom:6.0pt;}p.X5{text-align:left;}span.X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0.0pt;}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

2020-2021年度新能源项目评审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XNY-FW202008D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 2020-2021年度新能源项目评审咨询服务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满足公司对新能源项目的精细化管理需求,提高新能源项目的技术先进性和项目收益能力,本次招标采购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 2020-2021年度海上新能源项目及陆上新能源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咨询服务。

2.2 招标范围

采购包括10个海上新能源项目及3个陆上新能源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咨询服务,包括组织评审会议、组织各专业评审专家、负责(收集、汇总、吸收)专家意见并反馈招标人及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复核可研报告修改情况,最终出具可研报告评审函和评审意见。

本次招标为框架采购,共确定三名中标人,最终评审数量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服务期限为2021年12月31日前。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至少6项海上风电项目的可研报告编制业绩或海上风电项目的可研报告评审业绩或海上风电项目的专题评审业绩(允许不同业绩混合,业绩总数至少为6项;须提供委托合同或业主出具的评审证明文件);

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评审专家团队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有5年以上新能源相关工作经验(评审专家团队至少应包含风机选型布置和发电量、资源、海洋水文、海工结构、土建、工程地质、电气、施工组织、暖通、给排水、环评、概算及财务评价专业)。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07月07日09时整至2020年07月15日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