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水污染智慧监测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水污染智慧监测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本比选项目为:水污染智慧监测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CMIOT20200000438),采购人为中移物

水污染智慧监测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水污染智慧监测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CMIOT20200000438),采购人为中移物联网 ,采购代理机构为 。本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一、采购标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概况及比选内容:本项目系水污染智慧监测服务采购项目,拟采购一项数据对接服务及支撑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商务规范书”及第四章“技术规范书”。

1.2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详见第三章“商务规范书”),应答人的应答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特别说明:(1)应答人中选后与采购人签订框架合同,合同金额为预估金额,本次比选为预估数量,实际数量可能会小于本比选数量;合同实际执行情况可能与比选结果有出入,采购人不为此负任何责任。

2)合同以订单方式执行,合同期限内订立的有效订单始终具有约束力,直至全部订单项下所有义务全部履行完毕或依法终止、解除等。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比选采用资格后审进行,应答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2.1应答人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为独立企业法人且注册资本不得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2.2应答人须提供201811日起至2020531日的环保数据服务类相关业绩,且业绩累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2.3应答人须承诺为本项目开具符合国家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4应答人自201811日起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或处于被暂停参加招标投标(比选)活动的处罚阶段。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获取比选文件

3.1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06232300分至2020062823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