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工程类】中国电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科技园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近期提标改造及除臭设施施工标招标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科技园污水处理厂二期近期提标改造及二期除臭设施项目施工标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科技园污水处理厂二期近期提标改造

科技园污水处理厂二期近期提标改造及二期除臭设施项目施工标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科技园污水处理厂二期近期提标改造及二期除臭设施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负责建设项目施工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

二、项目概况

科技园污水处理厂二期近期提标改造及二期除臭设施项目设计对已建的规模为4.0万m3/d的二期近期工程进行提标,同时新增科技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除臭设施,总变化系数Kz=1.41。项目主要为以下工作内容:

1)新建调节池及中间提升泵井1座、反硝化深床滤池1座、高效沉淀池1座、加药间1栋、事故池1座、中水回用系统1套、二期生物除臭系统1套及辅助建筑物;

2)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1座、CASS池1座、鼓风机房1座、进水在线检测室1栋及其他零星改建;

3)新增设备安装包括中间提升泵房设备,中水泵房设备,反硝化深床滤池设备,变配电间设备,CASS池设备,高效沉淀池设备,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设备,事故池设备,储泥池设备,脱水机房设备,鼓风机房设备,加药间设备,中水回流泵房设备、进水在线监测室设备、生物除臭成套设备。

本次招标主要为土建施工及安装、设备采购(1.恒压供水、格栅、闸门、轴流风机等设备2.微孔曝气器3.高效沉淀池系统4.阀门类设备5.起重设备6.乙酸钠、PAC、PAM投加系统7.电气设备)、生物除臭收集系统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人生伤害险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和要求:

(一)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三)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四)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五)现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下同)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六)财务要求: 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七)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近3年(2017-2019年)已完成或在建的项目不少于3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2000万元的污水处理厂项目(含改扩建、提标档升级等)施工业绩业绩证明在建项目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已完项目需提供竣工验收报告。上述资料需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八)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78日上午9:00时至2020年 7 12下午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