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海晏县C级边缘户房屋维修改造工程询比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比招标公告青海润裕 受海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拟对“海晏县C级边缘户房屋维修改造工程 ”进行国内询比招标招标,现予以公

询比招标公告

青海润裕 受海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拟对“海晏县C级边缘户房屋维修改造工程 ”进行国内询比招标招标,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招标活动。

招标项目编号

青海润裕询比 2020-015

招标项目名称

海晏县C级边缘户房屋维修改造工程

招标方式

询比招标

招标预算控制额度

678456.75元

项目分包个数

1个包

询比要求

维修改造71户C级房屋。其中墙体修补   65户、墙面抹灰1860平方米,粉刷1550平方米,散水修补14户350平方米、维修地面11户230平方米、墙体改造5户437平方米、屋面维修5户255平方米等 。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

2、外省企业具有进青备案登记;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备相应的职称证书。

5、经信用中国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 ;

6、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公告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询比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0年07月08日至2020年07月10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

询比文件发售方式

现场购买或网上购买

询比文件售价

500元/份

询比文件发售地点

标书购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