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粤海湾区中心项目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粤海湾区中心项目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根据 穗南开审批项目[2019]16号 批准,并且图纸和技术资料满足施工需要,广州南沙
>粤海湾区中心项目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根据 穗南开审批项目[2019]16  批准,并且图纸和技术资料满足施工需要,广州南沙粤海地产 现对粤海湾区中心项目二期工程施工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 >项目代码:2019-440115-70-03-050238

>二、招标 >   > >    >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南沙粤海地产

>    监管 0755-25811919 

>三、建设

>四、项目概况:本项目基地规划总用地面积15950 ㎡,总建筑面积为 133098  ㎡,建筑最大高度149.5米,最大单跨跨度16.5米。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分别为C2-24-07(1)地块及C2-24-07(3)地块,其中C2-24-07(1)地块6947平方米,C2-24-07(3)地块7518平方米。两地块中间为市政路穿过。地下室由两个地块及其中间的市政路连成整体开发,地下室2层。地上设两栋塔楼及公共连廊,A18层,B栋33层,建筑主要功能为办公、商业。

>五、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1、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1个标段

>2、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2.1招标内容及规模:依据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包括技术需求书)、工程量清单及有关资料及说明,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招标图纸为准,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土建部分含土石方工程、主体结构、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人防工程(含人防门及设备)、粗装修工程、防水工程、车库地面工程,横九路部分市政道路及市政管道等;

>2)机电部分含所有机电工程的预留、预埋,防雷、室外给排水等. 各专业图纸深化后的预留、预埋由各专业单位自行负责处理。

>3)负责本项目的施工总承包管理配合服务,即对本项目发包人直接发包(幕墙工程、机电总包工程、消防工程、智能化工程、电梯工程、室内公共部分精装修工程、招商中心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燃气工程、永久用电工程、交通标识及划线工程、标识系统工程),或发包人与本招标工程中标单位联合招标的其它专业工程以及为发包人依法直接供应的材料设备设施提供总承包管理和配合服务;

>4) 负责办理工程开工及验收所需的各项手续,包括但不限于施工许可证、报建手续、施工占道手续、余泥排放证、排污手续、排水接驳、水质检测、排水许可证、排污口规范化、噪音排放、水保验收、环保检测、环保验收、人防验收、防雷验收、节能备案及验收、竣工验收备案, 其费用按政府法律法规发包方与承包方各负各责。承包方需负责配合协调消防验收。

>5)负责协调施工过程中的相关职能部门、其他施工单位及周边影响项目开发进展的单位、公司和居民,包括且不限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明珠湾管理局、建设中心、街道居委、公安派出所、交通部门、消防部门、质安监、城管部门、建管、交警、地铁、地保办、水务局、质量安全监督站等。

>6)发包人认为本工程由承包人完成而更有利于项目建设的其他工作。

>2.2最高投标限价:286310732.31元。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外商独资)。

>注:政府投资项目一律不得以建筑业企业带资承包的方式进行建设。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一)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于202079日~713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