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2020年VoLTE扩容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标包二)(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辽宁省 2020年VoLTE扩容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标包二)(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ULN-202006914)招标项目所在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辽宁省 2020年VoLTE扩容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标包二)(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ULN-20200691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

一、招标条件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辽宁省 2020年VoLTE扩容工程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CULN-20200691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788.9万元(不含税)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3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2 标包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2 标包二:

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08日16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13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9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29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辽宁省 2020年VoLTE扩容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ULN-202006914 招标代理项目编号:TC200P08T),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第一次公开招标失败,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辽宁省 2020年VoLTE扩容工程设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为788.9万元(不含税)。
采购内容:采购内容为HLR/HSS升级IMS用户、SIP中继扩容(等效E1)、BICC中继扩容(等效E1)等,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交货期:自采购订单下达之日起20个自然日。
保修期:终验合格后24个月。
1.2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或预算金额完成(先到为止)。
1.3 本项目划分标包,具体标包划分如下:
标包一:VoLTE网络扩容(原设备品牌华为),预算金额为338.4万元(不含税)。
标包二:VoLTE网络扩容(原设备品牌诺基亚),预算金额为293.7万元(不含税)。
标包三:VoLTE网络扩容(原设备品牌爱立信),预算金额为156.8万元(不含税)。
各标包独立评审,各标包不兼投不兼中,每个标包选取1名中标人。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标包一最高投标限价为338.4万元(不含税),标包二最高投标限价为293.7万元(不含税),标包三最高投标限价为156.8万元(不含税),各标包投标人的投标报价高于所投标包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2.4 投标人的投标设备应具备有效期内的工信部进网许可证;
2.5 投标人须承诺投标设备与现有设备、软件互通,可被现有网管管理(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投标人如为国外设备原厂授权代理商,须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代理商授权文件,且原厂商及其授权的唯一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 严禁被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黑名单及辽宁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注:投标人为满足以上条件,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暂停其参与辽宁联通的相关采购活动。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7月8日16时00分至2020年7月13日17时0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