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关于大广高速任丘北连接线附属工程(景观绿化)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河北省任丘市2.2建设规模及建设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河北省任丘市
 
2.2建设规模及建设标准:大广高速任丘北连接线项目起点106国道,止点雁翎路天门口村,道路全长3.1公里,一级公路。本项目为该条道路的附属工程(景观绿化部分)。
 
2.2.1大广高速任丘北连接线附属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全长3.1公里,绿化范围: 2.5米机非分隔带+五米中间绿化带+2.5米机非分隔带+北侧人行道行道树+北侧11米绿化带。
 
施工包括:拆除导流岛、外购种植绿化土,苗木采用法桐、白蜡、金叶国槐、千头椿、栾树、丝绵木等苗木,色带采用金叶女贞、龙柏绿篱、卫矛、紫叶小檗、红王子锦带五种,花卉采用大花萱草、美人蕉、鸢尾等六种,草坪采用高羊毛:早熟禾:黑麦草混播,景石一块,两年绿化养护,给水管道铺设,砌筑阀门井,快速取水阀,景观照明等。
 
2.3计划工期:2020年秋季完成乔灌木种植,2021年5月31日前完成全部工程,缺陷责任期(管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2年。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交)工、缺陷责任期(管养期)阶段的全部相关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满足附件1要求的资质,满足附件1要求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均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11日 (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录自行下载。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