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E5300000000420001349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2500m3高炉炼铁主体工程地基处理(含桩基工程)施工总承包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根据“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与“中冶南方工程技术”双方签订的《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根据“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与“中冶南方工程技术”双方签订的《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2500m3高炉炼铁主体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约定,项目业主为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以下指业主),招标人为中冶南方工程技术(以下指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受中冶南方工程技术的委托,对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2500m3高炉炼铁主体工程地基处理(含桩基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2500m3高炉炼铁主体工程地基处理(含桩基工程)施工总承包

2)招标编号:E5300000000420001349

3)招标内容:本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炼铁主体工程红线范围内的地基处理,含桩基施工、换填、试桩及桩基检测(最终以设计要求为准)、场地清理、泥浆清理外运、破桩头等以及施工措施、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均属于本工程范围。具体详见本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4)计划工期以业主和招标人共同通知的进场时间之日起,桩基工程确保在45天内完成,其它地基处理的施工工期以后续土建施工组织的时间进度为准

5)工程

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2-2018)及国家现行质量评定标准,并达到验收合格。

7)工程安全要求:杜绝人身死亡事故、杜绝人身重伤事故,杜绝重大设备、重大质量事故,确保工程无永久性缺陷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标段划分: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为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企业类似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为准)承担过(含已完成和正在实施的)至少2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桩基工程施工项目业绩),须提供类似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5)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为建筑工程),必须注册在本单位,且持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近三年(20171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身份完成过(指已完成的)至少1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桩基工程施工项目业绩),须提供类似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中须均能反映项目经理的姓名和职务等主要信息,否则不予认可。

6)技术负责人要求:技术负责人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7)按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监管暂行办法》投标人应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8)财务状况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7-2019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

9)信誉情况要求:

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正受到停止或限制投标资格、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行政处罚;无违法违规、不良履约行为(投标人提供承诺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对应的查询截图证明材料)。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其他: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12)省外企业:省外企业须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文)管理规定办理入滇备案登记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79日至202071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办公楼409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200.00元,售后不退。

4.2 获取招标文件需携带以下证件资料: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原件,授权代表报名的提交,若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无须提交);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731日上午1000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2 开标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