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葛洲坝机船公司机械厂文登400kN检修桥机项目进口减速机采购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进口减速机采购预告中国葛洲坝集团机械船舶 机械厂拟对进口减速机拟以单一来源进行采购。一、项目基本情况1、 2、项目单位
招标 进口减速机采购预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机械船舶 机械厂 拟对 进口减速机 拟以 单一来源 进行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  中国葛洲坝集团机械船舶 机械厂   
3、项目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集中采购平台(网址: )完成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3)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必须为符合国家和制造行业技术标准的合格产品。
(4)产品品牌:  SEW
(二)专业资格要求
       无
(三)其他要求
       无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20年7月9日8:00-7月11日10:00
2、
五、其他:
1、投标保证金事宜
   本次招标不收取保证金

六、 招标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大道18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