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采购招标编号:FJTP-0624201210539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长乐外海海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采购

招标编号:FJTP-0624201210539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采购项目业主为福建省福能海峡发电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东部海域、闽江口南岸,场址距离长乐海岸线3150km海域,水深3145m,项目规划面积为58.6km2总装机容量498MW配套建设1座海上220kV升压变电站和1座陆上集控站。

2.2招标内容

220kV光电复合海缆、220kV陆缆及附件的设计、制造及供货负责海缆及其附件的上船和全部交接检测负责220kV陆缆及其附件的运输、保险、交货负责供货范围内海陆缆过渡接头、电缆终端的现场制作和安装供货范围内所有元件的选择、制造、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包装、交货对敷设安装、调试、现场试验的现场指导提供图纸资料参加试运行和协助预验收保证期内的维修提供海陆缆工程的咨询服务,海陆缆、光缆敷设及附件制作安装培训设计联络会工厂检验。

2.3供货时间

陆缆及其附件计划于202010月供货、第一回40km海缆及其附件计划于20213月供货、第二回40km海缆及其附件计划于20215月供货,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至少提前3个月书面通知调整供货时间。

2.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招标物资的设计、制造能力。

3.3投标人须具有权威机构出具的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且导体截面为不小于3×1000mm2 的光纤复合海底电缆(含软接头)型式试验报告。若投标时不能提供型式试验报告,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保证在2020年10月底前提供。

3.4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有至少一个35kV 及以上电压等级的海缆销售业绩,需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

3.5 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②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③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时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④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时不存在影响正常履约的诉讼、仲裁等争议纠纷;

⑤近三年内投标人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备注:上述近三年为自投标截止日起倒推三年;投标人应对财务要求和信誉要求两项进行承诺,若中标后发现投标时所作的承诺与事实不符,招标人可随时无条件终止合同并要求投标人承担终止合同造成的一切损失,以及招标人因此重新招标所支付的费用。

3.6其他要求:

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电子售标,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2079日至2020715日(节假日照常发售),通过 ( /)、《 》( :8098)、 ( /)上发布。

10. 

招标人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fujian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