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秦皇岛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扩建工程仪表及电动阀门成套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0    
核心提示:秦皇岛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扩建工程仪表及电动阀门成套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秦皇岛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扩建工程仪表及电动阀门成套二
  秦皇岛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扩建工程仪表及电动阀门成套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秦皇岛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扩建工程仪表及电动阀门成套
二、项目编号:20200602020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人(采购组织人):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
五、代理机构:
六、所属项目名称:秦皇岛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扩建工程
七、项目概况:
  (一)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建设规模:1.7日处理生活垃圾500t,年焚烧处理生活垃圾18.25×104t,配置1台500t/d炉排炉,并增加1台12MW中温中压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
八、招标货物内容与数量:秦皇岛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扩建工程仪表及电动阀门成套
九、招标货物主要技术规格要求: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扩建工程)的压力、差压变送器,流量计、热电偶、热电阻、压力表、压力开关等仪表及电动阀门成套的供货,具体数量、供货范围及技术参数详见项目《技术规范书》。
十、招标货物交货期(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货到现场。
十一、招标货物交付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
十二、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其他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 主要设备须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 
2.1.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 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
2.1.7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8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9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2.2.1 业绩要求:须提供所供产品近三年内(指本标书发布当年1月1日之前的三个自然年内)至少具有1项与本次招标货物相同或类似的成套设备供货业绩(需要提供合同首页、内容证明页以及签字页等证明材料)。 
2.3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十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0年07月17日 23时59分截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