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仓库A、B、C及化学品库竖向及道路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浏览:0    
核心提示: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仓库A、B、C及化学品库竖向及道路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2.
  

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仓库A、B、C及化学品库竖向及道路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
 
(2)    项目地点:福建省湄州湾石化基地的泉惠石化工业园区内。
 
(3)    建设规模:项目依托已建成投产的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新建和改扩建13套炼油化工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储运设施,占地面积约6541亩。
 
(4)    建设目标:在1200万吨/年原油加工规模的基础上,通过改扩建使原油加工能力达到1500万吨/年炼油,同时建设100万吨/年乙烯项目。
 
(5)    建设内容:将炼油规模由1200万吨/年扩建至1500万吨/年,新建100万吨/年乙烯裂解等11套装置及相关配套储运、码头及公用工程设施等单元,主要产品包括以国 VI 为标准的汽油、柴油及航空油品,以聚乙烯、聚丙烯、环氧乙烷、乙二醇等为主的化工产品。
 
(6)    建设总投资:约300亿元。
 
4.     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范围:
 
(1)   招标项目名称: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仓库A、B、C及化学品库竖向及道路施工总承包工程。
 
(2)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含路缘石、路灯等)、生活给水、室外排水(含雨水及污水)、消防及火灾报警、电信网络及监控等施工图包括的全部内容。仓库A、B、C及化学品库道路(含路缘石、路灯等)、生活生产给水、室外排水(含雨水及污水)、消防水、火灾报警、动力照明配电(含电缆、保护管、电缆沟、接地网等)、电信网络及监控(含光缆、电缆、埋地格栅管等)等施工图包括内容(除DN2000雨水管、DN1200事故污水管外)。拟建车行铺砌道路共计约10000平方米,路缘石约4000米,HD-PE材质U300型排水沟(沟底宽0.3米)约1011米,集水井6座(含盖板)。此次4500单元地下管道采办主要包括设计图纸目录第10给排水管道平面布置图(六)及对应的目录第3材料表(4500单元管道设计图纸其它部分不在此次采办范围):其中包括雨水管约1400米,消防管约1100米,生活生产给水约200米。
 
电气部分:动力照明配电16885米,路灯54套,光缆2400米,电信电缆28520米等(详见施工图纸)。
 
管道集中防腐约1250平方米为业主统筹,不在此次招标范围。
 
安装设备主材:路灯、埋地格栅塑料管乙供自采,其余甲供。
 
商品砼:乙供,执行业主框架协议。
 
HD-PE材质U300型排水沟:乙供自采。
 
除商品砼外的土建材料、安装辅材:乙供自采。
 
具体要求详见第四章《技术要求》。
 
5.     工期要求:有效工期为120日历天(自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至工程交工),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5日内,具备进场施工条件。具体时间节点要求详见第四章《技术要求》。
 
6.     购买招标文件(电子版)时间:2020年7月15日至2020年7月22日(9:00-17:00,休息日除外),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其他技术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将随招标文件(电子版)一并发售,无需押金。
 
网络标书销售:登陆领购电子版招标文件。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8月5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单位的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9.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11.  对投标人的资质等级、业绩以及资金等的要求(以下各项均为“否决项”,达不到要求其投标将被否决):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单位;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投标人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有关中国法律和法规;
 
(3)    投标人必须是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的组织;
 
(4)    投标人资质要求(同时满足):
 
①   具有有效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②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③   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无承担主要责任或重要责任的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承担主要责任或重要责任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不超过1次,承担主要责任或重要责任的一般事故不超过3次,事故责任认定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事故调查报告为准,事故定义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第493号),并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以投标人的承诺函或书面证明材料为准,招标人保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投标时需提供原件。
 
(6)    投标人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完工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已完工的合同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石油炼化装置施工业绩。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相关的业绩合同关键页(必须包含封面、签字页、工程规模、委托范围、合同金额等)、工程中交证书或交工验收证书或业主方盖章证明文件复印件并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    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关键人员要求(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项目经理:
 
1)  具有有效的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在本单位;
 
2)  年龄不超过55岁,具有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3)  具有设区市级或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4)  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完工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已完工的合同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石油炼化装置施工业绩。
 
5)  无发生工程建设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管理经历及违法、违纪行为(以投标人的书面承诺为准,招标人保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
 
6)  本项目合同执行期间不得兼职其他项目。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社保中心出具的至少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资格、职称证书、相关的业绩合同关键页(必须包含封面、签字页、工程规模、委托范围、合同金额(或结算书等能确定合同金额的补充资料)等)、工程中交证书或交工验收证书或业主方盖章证明文件复印件、任职情况证明材料等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其他
 
(1)   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自己的身份。
 
(2)   本次招标招标人对投标人不作任何经济补偿。投标人应自行承担其参加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所发生的费用。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