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2×660MW燃煤发电项目锅炉(含脱硝)、汽轮机、发电机及附属设备采购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3     浏览:1    
核心提示:2660MW燃煤发电项目锅炉(含脱硝)、汽轮机、发电机及附属设备采购预招标公告为加快项目推进,现对该项目三大主机设备进行公开招
  

2×660MW燃煤发电项目锅炉(含脱硝)、汽轮机、发电机及附属设备采购预招标公告 

 为加快项目推进,现对该项目三大主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新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厂址位于贵州省西南部六盘水市盘州市大山镇新光村北侧,海拔高度约1430m,新光村位于两省(云南、贵州)三县(盘县、富源县、兴义市)四乡镇(盘县的大山镇、响水镇、保田镇、兴义市的威舍镇)的交界处,西北距离盘州市直线距离约40km,公路里程约86km,距离位于响水镇境内的小雨谷火车站直线距离约11km,公路里程约16km。
 
(2)招标范围:
 
盘江新光2×660MW燃煤发电项目锅炉(含脱硝)、汽轮机、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包括两台机组三大主机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装运、指导安装调试、保修、技术和售后服务等使设备正常运行的所有内容。
 
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1)锅炉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锅炉数量:2台
 
最大连续蒸发量:1941t/h
 
主蒸汽压力:29.4MPa
 
主蒸汽温度:605℃
 
再热蒸汽温度:623℃
 
锅炉热效率:不小于 93.3%
 
2)汽轮机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汽轮机数量:2台
 
额定功率(发电机端):660MW
 
主汽门前额定压力:28MPa
 
主汽门前额定温度:600℃
 
再热蒸汽温度:620℃
 
热耗:≤7240 kJ/kW·h
 
3)发电机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发电机数量:2台
 
发电机额定功率:660MW(注:在额定氢压、额定功率因数、冷却介质31℃下与汽轮机功率相匹配)。
 
额定功率因数:0.9(滞后),发电机组具备出力为660MW时功率因数在0.9(滞相)~0.95(进相)长期运行的能力。
 
额定频率:50Hz
 
额定转速:3000r/min
 
相数:3相
 
极数:2
 
短路比:≥0.5
 
发电机效率:不小于98.9%(在铭牌功率、额定条件下)
 
额定氢压:≤0.5MPa(g)
 
定子绕组连接:双星形
 
出线套管数:6
 
漏氢量:≤10Nm3/24h(在额定氢压下,折算为标准气压下,符合JB/T6227规定中的优级要求)
 
噪声:≤85dB(A)(离1.0m处、距地面高度1.2m)
 
(3)交 货 期:满足工程建设需求,预计2023年3月1#机组并网发电,2023年6月2#机组并网发电,建设工期24+3个月,具体交货顺序和进度由投标人自报。实际交货进度须满足招标人工程进度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书(注:上述内容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以及发电设备制造或销售企业(注:如投标人为非产品制造商的,产品制造商必须为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或为产品制造商的实际控制人)。
 
3.1.2投标人具有600MW及以上等级超超临界机组三大主机设备设计、制造、销售的能力,具有完善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银行开户许可证。
 
3.1.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锅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或生产)许可证(压力容器A1级资质)。
 
3.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产品不得侵犯到其他单位的知识产权;不存在因知识产权的问题而被其他单位起诉的案例。
 
3.1.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不允许代理商参加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9月9日,上午 9 时30 分至12 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购买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