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页岩气勘查区块先导性试验井组试气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浏览:3    
核心提示:页岩气勘查区块先导性试验井组试气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试气工程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页岩气勘查区块先导性试验井组试气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试气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遵义市正安县安场镇
 
2.2 项目规模:贵州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安场镇,构造位置:武陵褶皱区安场向斜西翼南段;钻探目的层五峰-龙马溪组。安页1-HF平台4口井(安页1-5HF井、 安页1-6HF井、安页1-7HF井、安页1-8HF井),安页2-HF平台2口井 ( 安页2-1HF井、安页2-2HF井) ,安页4-HF平台2口井(安页4-1HF井、安页4-2HF井),钻井工程结束需要压裂投产,压裂施工期间需要试气队进行配合作业及压后试气作业。
2.3 计划工期:300天
 
2.4 招标范围:按照《单井压裂试气工程设计》编写试气施工方案,根据施工方案完成试气作业。主要工作任务:压裂应急解堵、配合连油钻塞捕屑、压后放喷返排及产能测试等。
 
2.5 标段划分: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先导性试验井组试气工程
 
2.6计划工期:安页1-5HF井试气周期计划75日历天;安页1-6HF井试气周期计划75日历天;   安页1-7HF井试气周期计划75日历天;安页1-8HF井试气周期计划75日历天。   安页2-1HF井试气周期计划75日历天;安页2-2HF井试气周期计划75日历天。   安页4-1HF井试气周期计划75日历天;安页4-2HF井试气周期计划75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处于有效期内;2.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4.具有中石油、中石化或中海油准入资质或其他相关资质;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以投标人自行承诺为评审依据);6.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以投标人自行承诺为评审依据);7.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以投标人自行承诺为评审依据);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以投标人自行承诺为评审依据);9.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提供网站内容查询结果截图为证);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具备有效的多证合一营业执照、以及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资料、证件齐备并有效,才能作为有效的投标人,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月18日10时00分至2020年09月3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