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2020至2021年微信年度运营服务

   日期:2020-09-23     浏览:2    
核心提示:标段名称:2020至2021年微信年度运营服务招标内容和范围:招标人为自己招标交货期/工期:2020年合同签订之日至2021年11月1日注:
   标段名称:2020至2021年微信年度运营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招标人为自己招标    交货期/工期:2020年合同签订之日至2021年11月1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凡参加招标的公司能够达到我司年度运营商基本要求,满足业务的正常开展即可投标,参标运营商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投标单位经营情况良好,无重大违规记录,在工商提交最新年报,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二)能够开具国家正规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至少有两年或以上的从业资格;
     
     2.业绩要求:近三年类似项目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等加盖公司鲜章的复印件。
     3.项目经理:无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财务要求: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加盖公司鲜章的复印件。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9月23日- 2020年09月30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52883525手机:13681557910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