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关于青铜峡铝业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环保升级改造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9-23     浏览:8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或技术规格及数量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或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1.      

 

青铝发电煤场全封闭环保升级改造EPC总承包

招标范围: 1.拆除影响煤场封闭的防风抑尘网及其基础、灯塔及其基础、挡煤墙及其基础。2.煤场封闭结构(含基础、挡煤墙及上部封闭结构)。3.煤场封闭的建筑围护体系、通风系统。4.煤场周围排水沟和煤场西侧4m宽道路的新建以及煤场周围部分混凝土硬化地面、道路、排水沟等的拆除或移位及恢复工作。5.拆除现有煤场东侧部分防风抑尘网;斗轮机煤场和新建扩容煤场全封闭改造完成后,煤场四周设置降尘喷雾装置、封闭式煤场设置安全监测系统。6.封闭煤场配电系统、照明系统、防雷接地、电缆敷设及防火封堵等。7.新增煤视频监视系统,在输煤控制室设置视频监视系统管理机作为显示终端。8. 封闭煤场室外消火栓系统;封闭煤场内消防水炮系统以及灭火器系统。9 .可预见和不可预见性影响施工的建(构)筑物、管道等拆除移位或改造及恢复工作(防风抑尘网、土建基础、混凝土硬化地面、道路、降尘系统、拦车装置、高杆灯、地下管网、阀门井、电缆沟、地埋线缆等的拆除或移位及恢复工作)。煤场封闭相关的模型试验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工程的施工工期为10个月,总体工期控制在12个月(含设计)

3000

2.      

 

青铝发电生产区保洁服务项目

1号、2号汽机、锅炉主厂房、输煤、脱硫、除灰等区域保洁;厂外运煤道路清扫吸尘、生产厂区道路清扫及垃圾清运等。

2年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青铝发电煤场全封闭环保升级改造EPC总承包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且具有轻型钢结构设计甲级资质;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许可证。

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业绩要求:

投标方需提供近五年内2个预应力跨度不小于100米或1个预应力跨度不小于150米同类项目EPC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竣工验收单)

4.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相同或类似项目管理至少1个业绩。

5、信誉要求: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如有诉讼情况出现,需提供结案或未结案资料。

6、其他要求:

1)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2.      

青铝发电生产区保洁服务项目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纳税的企业;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

(3)具有保洁服务经营范围;

(4)具有劳务派遣资质。

(5)企业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业绩要求:近3年具有1项100MW等级以上电厂保洁服务的业绩。

5.其他要求:

(1)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2)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3年及以上同类服务的经历。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09月23日至2020年09月29日全天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